“助力精英·聚焦金融”上财携手万得共建CFA网络教育新生态

时间:2018-07-04浏览:730设置

助力精英·聚焦金融”上财携手万得共建CFA网络教育新生态


    2017126日,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与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开发CFA网络课程达成合作意向。经过六个多月的酝酿与准备,近日,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与万得资讯共同推出的CFA网络课程正式上线。

    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是全球金融行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金融时报》杂志将CFA专业资格比喻成投资专才的“黄金标准”。自1962年设立以来,CFA课程被广泛认知与认可,2017年全球参加CFA考试人员超过30万人次。

    上海财经大学秉承着“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精神,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端财经人才为使命。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作为上海财经大学下属二级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ACCACFACMA等国际证书合作与教育事业,借助上海财经大学的雄厚师资力量,服务社会财经精英。在如今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背景下,高端金融从业人员培养方向将面临重大变革,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及时布局,携手万得共建CFA网络教育新生态。本次合作具有前瞻性,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基于为金融精英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共同愿景,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与万得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紧密,将金融大数据作为金融教育的基础,以“互联网+”为载体,共建CFA网络教育新生态。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CFA项目负责人杨老师表示,“我们提供的不止是一堂课,而是贯穿一生的教育价值”的理念与万得资讯的理念不谋而合。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上财携手万得并进,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的师资优势和在财经领域的深厚底蕴及万得在金融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在课程开发、课程录制、平台推广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共建CFA教育新生态,共同推进教育行业数字化、信息化发展。


财大CFA培训咨询热线021-65163912

财大CFA报名咨询热线:400-7200-369

24小时咨询电话:13917160923(同微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邮编:200083 邮箱:wang.yun@sufe.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