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公布2020年9月考季通过率!

时间:2020-10-28浏览:989设置

尽管3月和6月考季受到了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ACCA仍然成功地在全球大部分市场举办了超过132,000场考试。




此外,ACCA还在考试中心无法举办考试的地区实施了远程监考,以便更多学员在这一艰难的时期仍能继续在获取ACCA专业资格的道路上前行。例如在印度和巴基斯坦这两大市场上,由于疫情原因所有考试中心都不能开放,但这一举措帮助了很多当地确有需求的学员。虽然由于技术问题,并不是所有参加远程监考考试的学员都顺利完成了考试,但已经完成的超过14,000场考试成绩将如期公布共计有超过103,000名学员参加了2020年9月份考试,其中有4,219名学员完成了全部考试,成为ACCA准会员。



ACCA战略与发展执行总监郝飞(Alan Hatfield)表示:

我们非常理解,对学员来说,能够继续他们的ACCA学习并最终成为一名专业会计师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因此最近几个月以来,我们竭尽全力克服疫情挑战,确保我们的考试仍能顺利进行。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通过实施远程监考,有313名学员在本次考季中成为了ACCA准会员,如果没有这项举措,他们可能要等到9月份,甚至2021年才能参加最后的考试。


我们始终重视倾听学员的反馈,同时采取相应措施解决问题,目前我们正在准备12月份的考试。ACCA致力于保障我们学员的健康与安全,同时我们也在努力准备以应对年底可能再次出现在全球范围的城市封闭,并确保12月考试如期举行。


除了考虑学员的安全问题,ACCA还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特别是那些即将在参加战略专业阶段机考的学员。例如ACCA举办了战略专业阶段机考技巧的网络研讨会,根据新的考试形式对教师进行培训,同时ACCA还提供了一个包含所有的科目的机考练习平台,以便学员熟悉考试软件的操作。


ACCA专业资格提供全方位的考核以考核每一位专业会计师是否具备现代商业社会所需的技术、技能与能力、以及扎实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它帮助学员成长为具有富有职业责任感的专业财会人士,开启精彩的职业生涯。



2020年9月考季ACCA成绩通过率


Applied Knowledge

应用知识


Applied Skills

应用技能


Strategic Professional – Essentials

战略专业 – 核心科目


Strategic Professional – Options

战略专业 – 选修科目


温馨提示:2020年12月考季将是最后一次战略专业阶段笔考,此次考试常规报名将于2020年11月2日截止。请尽早安排您的考试,避免后期考位紧张。


咨询ACCA考试或培训相关问题请联系

周老师:13636528508(同微信号)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邮编:200083 邮箱:wang.yun@sufe.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