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职称首场直播课顺利结束,快来看看同学们怎么评价?

时间:2020-02-26浏览:1244设置

为了帮助同学们度过防疫困难时期更好地迎接职业挑战,上财培训响应教育部发布的“停课不停学”的通知,为考证同学们提供特价9.9元的专享会计职称直播课。

昨天刚刚结束的第一节会计职称直播课圆满落幕,王建元老师在此次直播中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初级会计职称《企业所得税》的内容。本次直播观看人数505人,时间长达3个小时,中途休息10分钟。

 

同学们课后刷屏对王老师表示感谢,

还对王老师轻松活泼的教学方式

赞不绝口!

  

  

甚至有同学力荐王老师去做电台主持,

节目名字就叫《今夜老王有约》!

  

  

小财在这里感谢同学们的支持
和可爱的互动!

  小财提醒同学们:昨晚的直播课仍然可以回看。目前还有七节直播课将按计划开课,课表如下:

 

直播课师资介绍↓↓↓

王建元老师


资深财务、会计培训专家,上海各区财政会计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培养的学生大都能登上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银榜。作为出色的经济分析师,王老师长期从事国家财经政策研究,具有丰富的教育、经济、财会经历和经验,其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让严肃刻板的会计教学充满活泼的气氛,每年培养的会计学员近万名。


方继敏老师


教学严谨,熟悉和精通教材教法,能够抓住考纲的重点和难点实施教学,在教学中能够根据不同学生因材施教,深入浅出,采用启发式的探究方法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在教学中富有激情,讲练结合,教学思路清晰,板书规范,深受学生喜爱。截止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纸质考试以来,经杨浦区财政局统计排名始终名列第一。荣获杨浦区财政局颁发的优秀教师称号。


李琳老师


拥有多年的上岗证和初级职称教学经验,在学校一直教授此类课程,教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


嵇军老师


上海理工大学税法教授,自1992年从事会计职称考试培训,1996年开始从事中级会计师培训,拥有25年教学经验。同时从事CPA培训,曾经是注册会计师协会指定的7名上海税法教师之一。教学认真谨慎。深受学生喜爱。


金蕾老师


从事会计教学多年,通过自己努力考出了会计类证书,自己研究了一套教学经验,教学认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方法,深受学生认可

  

  

除了为同学们提供特价9.9元的专享会计职称直播课,会计职称课程还有优惠活动:报名会计职称“直播+面授”全科班可享受8.5折折扣,购买直播后再报名全科班则将享受8.4折优惠、网课7.5折优惠。  

  

官方网址:http://sceic.sufe.edu.cn/

咨询热线:400-7200-369 / 021-65318756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邮编:200083 邮箱:wang.yun@sufe.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