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职称直播课9.9元上线,报名“直播+面授”全科班可享受8.5折优惠!

时间:2020-02-19浏览:1175设置

  

为了帮助同学们度过防疫困难时期更好地迎接职业挑战,上财培训响应教育部发布的“停课不停学”的通知,为考证同学们提供特价9.9元的专享会计职称直播课。除此之外,报名会计职称“直播+面授”全科班可享受8.5折折扣,购买直播后再报名全科班则将享受8.4折优惠、网课7.5折优惠。

  

  

直播课介绍


此次开展的会计职称直播课力求保证和面授课程一样的质量,一样的师资,保障师生上课期间的实时沟通。消除老师与学员之间的距离,实现师生之间的“面对面”互动交流,达到身临其境的学习效果。

  

  会计职称直播课课表

  

直播课近期开播

  

  参与方式

  扫码进群,联系客服获得观看密码


疫情当前,上财培训的会计职称面授课程已经暂停。为了给同学们及时带来最好的服务,上财培训推出“直播+面授”模式的培训班,同学们报名课程之后可以先在家通过直播学习。疫情缓解之后,再进入校园接受面授课程。








课程特色


优质师资-上海财经大学聘用多年的会计初级职称培训领域的权威师资主讲

精讲课时-三段式教学法-基础循环讲解+ 强化加深理解+ 习题详细解答

优质服务-专职班主任提供全方位信息与服务

高清直播-顶级直播团队,高清直播课程


基础课时超长,掌握知识框架

基础循环讲解,加深理解记忆

突出重点,剖析难点,难易结合

考纲把握分析,全真习题分析


会计职称考试介绍


会计职称考试是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证书全国范围有效。






报考条件

     初级职称资格: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中级职称资格:报考中级无须通过初级考试,只要具备下述条件可直接报考。

   (1)大专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本科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博士学位。










考试科目

会计初级职称考试设《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

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设《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财务管理》三个科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邮编:200083 邮箱:wang.yun@sufe.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