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至,未来可期。来上财学ACCA,实现自我新突破!

时间:2021-03-03浏览:1021设置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对于大学生朋友们来说,春天正是学习的好时节。现在种下一个新目标,来年毕业时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快快种下那颗属于你自己的种子,给毕业时的自己一张ACCA证书



为什么ACCA这么火?


具有全球影响力

得到全球超过7000家企业认可

可以让学员及会员得到更多的工作和晋升的机会!


01
89%福布斯500强、75%福布斯2000强企业雇用ACCA会员和学员。
02
83%财富500强企业雇用ACCA学员和会员。
03
全球7291知名企业加入“ACCA认可雇主计划”。
04
54%的ACCA会员已获得公司奖金。

  

以上数据来自ACCA中国官方



精英全科班

上海财经大学精英全科班-高校大学生ACCA求学之路

1

大一 

开启ACCA的学习之旅,强化基础,夯实基础:网课+面授 同步学习 ACCA基础知识学习AB、MA、FA;

2

大二 

正式学习ACCA技能阶段课程;网课+面授 同步学习 ACCA学习技能知识学习LW、PM、TX、FR、AA、FM;

3

大三、大四  

步入学习ACCA高级管理课程;网课+面授 同步学习 ACCA高级管理分析SBL、SBR、APM、AFM。


参加报名学习即送:

● 全科十三科正版BPP教材+习题册;

● 高清录制的上海财经大学独家全科班网课;

● 全程一对一VIP学员服务跟进学习,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学习计划。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邮编:200083 邮箱:wang.yun@sufe.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