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ers:快来领取你的职业生涯规划网课!

时间:2020-02-19浏览:2818设置

  

    

疫情之下,就业形势并不乐观。在12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有874万,同比增长40万,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

 

为了帮助广大财会考证同学们度过防疫困难时期更好地迎接职业挑战,上财培训响应教育部最近发布的“停课不停学”的通知,为同学们提供限时免费的网课。

本次活动从10号开始,今天是第三次更新。除了原有的七大课程,上财培训网络课堂还倾情奉送了职业生涯规划系列网课,为同学们即将来临的求职挑战助力!

  

  

“职业生涯发展”几乎影响了所有人,不管你是刚刚进入校园的大一新生,还是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或是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新人,又或是已经在残酷的社会生活中摸爬滚打多年的职场老鸟,都要不停地思索自身职业发展的问题。

 

 

“职业生涯发展”跨越了人的一生,涵盖了个人的工作、职业及休闲活动的方方面面。你选择了什么样的职业,决定了你会过什么样的生活、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职业生涯规划是什么?



    

职业生涯规划是根据个人的兴趣、性格特点、内在潜能来确立个人的职业发展目标,并根据自身情况对未来职业生涯上的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进行设定,根据设定的这些目标来规划不同阶段下需要完成自我提升的通道。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成熟的就业指导对学生的职业生涯及个人发展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生涯规划能够帮助学生提早认知自我。学生通过对职业生涯规划可以提前制定个人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目标,然后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内在潜能、职业价值观找到与不同阶段目标的结合点,通过制定不同的提升计划,行动方法,可以提早的认知自我、认知岗位、认知行业。

 

职业生涯规划能够帮助学生提前认知职业及岗位发展内容,能够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并根据自身情况特点进行调整和匹配,更能够寻找到心仪的岗位。

 


职业规划网课



此次上财培训网络课堂推出“职业生涯规划系列网课”。就大学生为何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了解自己、了解当下社会用人需求、如何做好时间管理、提高职业竞争力等方面的内容,通过5节网课,和当下大学生一起探索新就业形势下大学生职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思路、新方法。

  

  课程设置

   

  

   

  

  

   

网课平台:http://www.shufepx.com/

咨询热线:400-7200-369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邮编:200083 邮箱:wang.yun@sufe.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