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上财培训网络课堂陪你在家学习CFA®!

时间:2020-02-12浏览:1192设置

疫情当前,上财训网络课堂陪你在家学习CFA®!


CFA®--- 高清网络课程

上海财经大学 SUFE 2020



一、CFA®简介  


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是由美国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AIMR)于1963年开始设立的资格证书考试。考试每年举办两次,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考试之一,是当今世界证券投资与管理界普遍认可的一种职业称号,有“全球金融第一考”之称。自设立以来,CFA®对投资知识、准则及道德设立的全球性标准被广泛认知与认可。《金融时报》杂志于2006年将CFA®专业资格比喻成投资专才的“黄金标准”。

CFA®知识体系涵盖了投资分析行业必备的专业知识,包括伦理与职业标准、定量分析方法、经济学、财务报表分析、公司金融、固定收益证券及其管理、权益投资分析、其他类产品投资分析、衍生品投资分析、投资组合管理与财富管理等课程。通过CFA®考试,即相当于获得了美国专业金融学硕士学位。CFA®持证人年收入统计(单位:美元):美国19万;英国20万;新加坡11.3万;香港13.6万;加拿大10.8万;全球平均17.8万。由于本证书在我国企业中受到的高度认可,CFA®已经逐渐成为了我国金融界人才职业发展的首选考试。

 

 

截止2015年底,CFA®协会拥有138000会员和持证人,会员遍布全球137个国家。据CFA®协会的最新统计,2017年6月,全球共有18.9万考生报考,比去年同期增加9%。据统计,在考的CFA®备考学员之中,从事各职业的人员占比如下图所示,为您提供参考。

 

 

二、招生对象  




1、拥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准备参加CFA®一级考试的学员;

2、有四年及以上正式、全职工作经历,并打算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学员;

3、准备从事金融行业及相关行业工作的大四学生;

 说明: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即可,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咨询

 400-7200-369 ; 021-65163912

金老师:13917160923(同微信)

 

三、课程描述  


CFA®证书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共涉及十门课程,每个等级考试中各课程考分分布如下表:

课程名称

Topic  Area

Level  Ⅰ

Level  Ⅱ

Level  Ⅲ

伦理与职业标准

Ethical and Professional Standards

15

10

10

定量分析方法

Quantitative Methods

12

5-10

0

经济学

Economics

10

5-10

0

财务报表分析

Financial Reporting and Analysis

20

15-25

0

公司金融

Corporate Finance

8

5-10

0

权益投资分析

Equity Investments

10

20-30

5-15

固定收益证券及管理

Fixed Income

12

5-15

10-20

衍生品投资分析

Derivatives

5

5-15

5-15

其他类产品投资分析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3

5-15

5-15

投资组合管理与

财富管理

Porfolio Management and

Wealth Planning

 5

 5-15

 40-55

总计

Total

100

100

100

 

四、教师简介  



Emma:2008年留学澳洲,2013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金融硕士,2011年加入澳星国际任职财务部;2013年任职财通证券资管部;2014年担任大型公司项目负责人。扎实的财会金融功底,业内首创财会英语课程体系,ACCA会员,顺利通过CFA®考试。ACCA,CFA®,CICPA一线讲师,上海财经大学特聘讲师。授课经验丰富,参与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武汉农业科技大学等培训项目,深受学员认可。


五、网络课程简介  


摘要

CFA®一级网课共432课时。其中CFA®一级高清网课208课时,费用6880元。购买CFA高清网课即送随堂录课。

CFA®一级高清网课除了涵盖CFA®一级考试中的10个课程之外,还为基础薄弱的学员针对性的增设了导学课、金融英语及金融计算器的使用三个模块的课程。

随堂录课采用模块化的方式,每课时约45分钟,便于学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课程中穿插大量习题精讲帮助同学迅速熟练掌握CFA®一级所有知识点考点,顺利通过CFA®一级考试。

CFA®一、二、三级三年全级学习卡,三年内可以任意学习一、二、三级全部课程。

   关键词:432课时;碎片化时间;大量习题

 

1
网课学籍管理说明

自学员报名开通CFA®网课起,CFA®一级网课学籍为12个月,且学籍内可反复无限制重听课程。如有特殊情况,可以提前申请暂停学籍。

2
 网络课程更新说明

高清录制:每年上半年更新一次,同步更新上传视频;每年下半年根据考纲及讲师授课实际情况,若讲师授课内容较上半年相比发生变化则更新,若无变化将保留上半年大多数课程内容。

随堂录课:根据面授课程实时更新。

3
网络课程服务说明

除了享有视频课程学习的服务之外,对在籍的学员我们还提供以下服务:

  • 在线答疑服务

  • 课后精准习题及答案解析

  • 提供电子版教材+习题+讲义

  • 考试代报名服务

I ❤ SUFE

联系我们

 


学院官网:https://training.sufe.edu.cn

咨询热线 :400-7200-369

咨询CFA®考试或培训相关问题请联系金老师:13917160923(同微信号)。


来源|上财培训

 

编辑|关永蕗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邮编:200083 邮箱:wang.yun@sufe.edu.cn

返回原图
/